学院新闻
近期通知
学院新闻
维权在路上 我院开展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1
浏览次数:
10

3月16日上午,我院学生会联合校学生会、青年权益维护中心,在东校区开展了以“依法维护权益,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法治意识,提醒学生自觉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本次宣传活动采用互动方式开展,志愿者们向参与学生发放了印有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题目的普法宣传单,通过回答这些题目,参与学生不仅能够加深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还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法律知识。此外,通过在普法宣传横幅上签名的方式,学生们表明自己学法、守法、用法的决心。

我院高度重视校园法治文化建设,本次活动的开展对提升学生明辨是非能力和树牢法治观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为营造安全、和谐、文明、友善的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王常傲 王信予 郑欣睿)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