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近期通知
党建活动
医学信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追寻榜样之光 走好人生路
发布日期:
2024-03-23
浏览次数:
10

3月20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信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追寻榜样之光,走好人生之路”主题实践活动。

该支部通过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聆听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等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突出事迹,领悟当代榜样的精神力量,追寻榜样的步伐,探索新时代党员的人生之路。

支部书记杨飞表示,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我们广大教师党员要以榜样为荣光,勇挑重担,扛起大旗,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和“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斗争精神,更要有扎根事业的实干精神和为民造福的群众意识,要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勇争一流的生动实践,为支部建设、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此次组织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不断感悟榜样的力量,在教师的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牢记党员荣光,争当先锋模范。(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马玲玲)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