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近期通知
党建活动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以评促建助推学院发展
发布日期:
2024-01-19
浏览次数:
110

1月17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学科系综合考核和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测评,该院党委书记何婷婷主持会议,执行院长钱海生出席会议。

何婷婷认真听取述职汇报后,对参与现场述职的每位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针对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工作差异性,肯定了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优点和特色,也指出了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她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好党建职责,强化理论武装,以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从严管党治党,实现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搭建好沟通桥梁,加强支部间、党员间交流合作,实现优秀成果支部共享;要立足支部实际,聚焦学科系深度发展和学生教育培养,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实现党建发展共融共通。

钱海生就开展党支部、学科系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作了说明。他表示,开展年度考核工作既是一次沟通交流的机会,又是总结一年工作经验教训的机会,也是推进学院各支部、学科系发展的必要手段。希望大家提高认识、扎实工作、以评促建,在考核中汲取经验,推动党支部、学科系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学科系主任和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上,该院考评组查阅各党支部学习和工作材料,结合述职情况进行打分。考核结果将会作为该院2023年度优秀党支部和学科系表彰的重要依据。(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马玲玲)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