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近期通知
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赴中健三维推动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
2023-12-14
浏览次数:
10

12月7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婷婷、执行院长钱海生等院领导带队,赴合肥中健三维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参观公司展厅及3D打印车间,并就产学研用合作开展交流座谈。肥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庆,中健三维总经理张存柱参加座谈会。

何婷婷在座谈会上表示,3D打印在精准诊疗、个性化定制医疗器械方面应用前景广阔,双方长期以来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实习就业等方面保持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产学研用合作,打通院企合作链,更好助力社会服务和大健康产业发展。

钱海生对学院成立之后中健三维捐助了第一笔企业奖学金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目前在医工融合专业领域发展迅速,后续迁往新医科中心后将进一步发挥与中健三维地缘优势,开展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一系列合作。

张庆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企业与高校之间的产学研用合作,助力发挥高校的技术资源优势和企业市场化优势,为产学研用成果在肥西经开区落地转化提供全力支持。张存柱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以及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成绩。

该院分管院领导就各分管领域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据了解,该院将通过横向课题合作、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合作培养等途径继续推进同中健三维的交流合作。(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万逸豪)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