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近期通知
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启动本科生导师制 护航学子成长成才
发布日期:
2024-01-12
浏览次数:
10

1月11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东校区活动中心举行2023级本科生导师制启动暨表彰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活动。

结合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发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何婷婷表示,实行本科生导师制,有利于学院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充分发挥教师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引领和扶助作用;有助于聚焦医工交叉专业的高质量本科人才培养,激发本科生的科研学习动能,实现学生培养的高质量、高水平。她叮嘱全体2023级同学心怀“国之大者”、涵养“为民情怀”、点燃“青春之火”,在未来医工交叉研究领域中有所发现、有所创造、有所建树。

学院执行院长钱海生就当前医工交叉学科的发展以及本科生导师制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他希望同学们摒弃懒惰度日、停滞不前的陋习,纠正妄自菲薄、过分消极的心态,积极投身于专业学习中,在本科生导师制的一方舞台上充分施展才华和能力,坚定“功成必定有我”的理想信念。

学院副院长周金华介绍了2023级本科生导师制实行的具体方案及相关时间流程。副院长杨飞宣读了上一年度本科生导师制优秀导师和优秀学生表彰的决定,并进行了表彰。校“十佳基础教师”梁振教授、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一等奖获得者蒋庆彤分别作为导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结合个人本科生导师制参与经历作了经验分享。

学院各学科系负责人、2023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王常傲 唐文浩)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