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近期通知
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人人演讲复赛用青春唱响时代赞歌
发布日期:
2023-12-29
浏览次数:
10

12月28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行“我的中国梦——强国有我,青春有为”人人演讲复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受邀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班级选拔和年级初选,共有11名选手进入学院复赛。整场演讲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或从厚重历史中感知红色精神,汲取青春奋进力量;或从榜样事迹中领悟初心使命,讲述知行合一的责任担当;或从院校专业谈及理想信念,探寻医工融合发展之路。他们运用国情史实、青年榜样等鲜活材料,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和期望,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安医学子对中国梦的理解,展现了勇于担当、踔厉奋发的青春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赛后,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单永强作为评委代表对比赛进行点评。他对参赛选手自信大方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并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方面进行专业指导,勉励全体同学厚植家国情怀,不负殷切期望,用实干笃定前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我院始终坚持将“人人演讲”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引导学生在深刻领悟中国梦的精神内涵的基础上,提高医工交叉学科背景下的思想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本次比赛为该院学子搭建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也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唐文浩 王常傲)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