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近期通知
学术交流
开发岗位再冲刺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赴皖仪科技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8-29
浏览次数:
10

近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钱海生一行到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皖仪科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座谈会上,钱海生对皖仪科技在医疗设备研发等领域的创新和成果转化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高度赞许,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访企拓岗的目的就是让更多的学生“走出去”,将更多的企业“请进来”,协调沟通,共促就业。希望能与皖仪科技在学生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加深合作,携手同行,实现校企合作的双向共赢。

皖仪科技总经理黄文平对钱海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持续加强就业合作,拓展协同育人机制,共同培养医工交叉领域高水平高素质人才。

该院将继续强化“一把手”工程,发挥就业合力,深挖就业潜力,开发岗位兜底帮扶,力促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巢春燕)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