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近期通知
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
2023-12-23
浏览次数:
82

12月20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医工校友论坛在东校区举行。副校长肖圣龙出席大会致辞,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校友会揭牌,并为新当选的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

肖圣龙表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正值该院建院5周年之际,恰逢其时、正当其势。校友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是母校立德树人工作的全面展示,学校事业的发展源自于广大师生的不懈奋斗和校友的无私助力,是全体安医人心血、智慧和汗水的结晶。他希望全体医工校友继续传播和弘扬校训精神和安医精神,搭建沟通平台和纽带,加强校友和学校联系,助力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努力提升学校、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医工领域、大健康产业发展做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会议听取了《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校友会工作管理办法(草案)》《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建议名单。会议期间还召开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该院党委书记何婷婷主持大会,执行院长钱海生致欢迎辞,该院2022届校友陈加乐作为校友代表发言。钱海生表示,学院校友会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用心用情为广大校友服务,团结校友共商母校发展大计,做广大校友最坚实的依靠和最温暖的港湾。

会上,校友办副主任汪娟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校友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的有关通知。

该院领导班子成员、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大会。会后举办了首届医工校友论坛,为产学研合作搭建平台。(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万逸豪)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