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近期通知
党建活动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实地学习强党性拓视野
发布日期:
2023-10-31
浏览次数:
84

近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前往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和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参观学习,通过实景实地学习教育,进一步淬炼思想强党性,开阔视野提能力。

在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总前委参谋处旧址、《渡江颂》书画展厅、中共中央华东局旧址,观看了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的宣传纪录片,并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一张张旧照片、一幅幅旧书画前驻足观看,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用自身实际行动助推医工融合,为党和国家的医学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在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该院副院长杨飞就我校医学信息工程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与科研工作作了介绍,并与合工大智能院机器人创新平台负责人甄圣超、中科深谷总经理沈培友等,就双方的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展开交流。他表示,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在智能制造技术方面重视科研成果转化,成果丰硕,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这方面的“卡脖子”问题。希望师生党员们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在工作学习中进一步强化创新思维,增强改革创新的本领,发扬改革创新的精神。

该院师生党员还参观了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展示的前沿科技成果,更加真实深刻地感受到科技创新带来的变化,以及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性。(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文/马玲玲 图/宋朝阳)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