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近期通知
党建活动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8-30
浏览次数:
123

8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八联络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学工部部长秦楠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学院党委书记何婷婷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差距不足,深挖思想症结,并结合典型案例深挖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剖析症结根源,研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秦楠对会议各环节工作及成效给予肯定。他表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会议各项要求,会前准备足、问题查摆准、原因剖析深、整改措施实,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要持续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一以贯之抓学习;要持续在以学增智上下功夫,千万百计强能力;要持续在以学正风上下功夫,持之以恒炼作风;要持续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全力以赴推落实。以高效务实的整改举措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何婷婷对指导组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与主题教育整改、巡察整改贯通起来,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对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学院“十四五”规划、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对标年度考核指标要求,将学院发展融入到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区域大健康事业发展布局中,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果。

校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八联络指导组成员、校纪委办公室同志陪同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