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近期通知
学术交流
我院举办骆海明教授、赵雁雨副教授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3-08-14
浏览次数:
229

86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骆海明教授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赵雁雨副教授应邀在我院弘毅主楼1103会议室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骆海明教授研究团队针对阿尔茨海默症中脑内聚集的淀粉样蛋白β以及全血p-tau准确检测难的问题,开发了不同42聚集体构象依赖抗体以及42全血p-tau检测的高灵敏特异性检测方法。

       赵雁雨副教授报告了基于空间频域成像的吸收/散射系数及组织成分定量成像的研究。赵教授首次介绍了生物组织的光学吸收和散射系数、组织水和脂质定量成像方法以及基于深度学习的数据处理方法。

       两位教授的精彩报告,为我院师生的学术研究提供了新思路。会后,两位教授参观了我院相关实验平台,与我院师生深入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术交流氛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王敏)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