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方案
近期通知
培养方案
关于安徽医科大学申请学位发表论文单位署名要求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5-12
浏览次数:
1389

关于安徽医科大学申请学位发表论文单位署名要求的补充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鼓励校内各直属单位间加强研究生教育教学合作,为高质量培养研究生提供更多优质资源。经研究决定,在《安徽医科大学申请学位发表论文规定(201912月修订)》(校学位字〔20207号)的基础上,就研究生在读期间发表论文单位署名问题做如下要求:

校直属单位交叉培养的研究生,其研究生(包括非全日制研究生)申请学位所发表论文的单位署名应标注双方单位。学位申请人发表论文署名的第一单位为招生单位;导师为通讯作者,导师的第一署名单位为导师所在的单位。例如,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护理学专业的教师在护理学院遴选导师后招收研究生,学生须在护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申请学位,学生发表论文的第一署名单位为安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第二署名单位为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导师的第一署名单位为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署名单位为安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相关内容由校学位办公室负责解释。本规定自2020年新生起开始执行。

 

 

 

安徽医科大学学位办公室    

2020527日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