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近期通知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在行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1-04-16
浏览次数:
476

      4月14日,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暨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柳泽民教授担任主讲人。我院党总支书记白亮亮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柳泽民聚焦“学史明理”,通过梳理中国的百年革命史,生动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几个重要问题。他强调,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学史明理”即是从实实在在的历史中发现我党执政的坚强根基。他还勉励师生要立足医工交叉学科,勇攀学术高峰,破解科研难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白亮亮在主持时指出,本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见地深刻,对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希望师生要多听多思多想讲座内容,会后反复咀嚼消化,真正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学深悟透。


      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习。(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文/万逸豪 图/徐思贤)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