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近期通知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在行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开讲
发布日期:
2021-04-15
浏览次数:
379

近日,校团委书记张蔚应邀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员青年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团课,学院全体团干和团员青年代表等100余人聆听了此次团课。

张蔚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奋斗、探索、逐步迈向成熟四个阶段给团员青年们阐述了党的发展历程,重温党史中的重要时刻,阐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让红色历史深植团员心中,进一步磨砺使命担当。张蔚指出,广大团员青年要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

此次团课使广大团员深刻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外,学院依托主题团日等形式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优秀主持人”、“优秀歌手”比赛,“党史我来讲”等形式丰富多样的活动,落实开展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