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近期通知
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动员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01
浏览次数:
301

        3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以及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该院党总支书记白亮亮作动员讲话,党总支副书记赵伟主持会议。

        白亮亮指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他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起点、以新医科中心建设为契机,敢为人先、攻坚克难,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全身心投入学院各项工作中,为推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实现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赵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学习党史与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相结合,以昂扬姿态奋力践行立德树人神圣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后,白亮亮为我院党员上了题为《党章的发展历程、地位及其作用》专题党课。他联系党的历史发展和党的建设实际,梳理了党章的历史沿革,从党章发展的时间线,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奋斗历程。他希望学院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深刻学习领会,时刻对照入党誓词和党章要求,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系部主任,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和学生团总支书记参加大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