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近期通知
团学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组织第一届“梅山杯”辩论交流赛
发布日期:
2021-03-31
浏览次数:
1196

          327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于青年之家组织第一届梅山杯辩论交流赛第一轮比赛,旨在提高安医青年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提升人文素养、增强道德法律意识,全校各学院辩论队受邀参加。

   本轮比赛我院对阵药学院,参赛选手为:一辩吴佳玲,二辩肖艺伟,三辩张誉,四辩王雨婷。以8:7赢得胜利,本场最佳辩手为我院二辩肖艺伟,目前我院总分位列B组第一名,下场比赛将对阵A组评分第一名的卫生管理学院。

   本次活动用比赛的方式加强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学院之间的友谊。检验各个学院辩论新人的练习成果,共同促成友好交流和进步。锤炼更强更专业的辩论本领。鼓励大家做具有时代责任担当,丰富家国情感的青年人。勇于脚踏实地,思考现实,面向未来。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