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近期通知
就业指导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实习鼓劲提气
发布日期:
2019-12-13
浏览次数:
1351

12月6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为该院2020届毕业生作实习动员,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推进就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

该院党总支书记白亮亮出席动员会,并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多个方面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他要求同学们认真践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会上,该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医学信息工程系负责人分别就专业实习大纲、实习要求、考核标准等实习工作和毕业论文设计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解释说明。会后,年级召开了实习安全教育班会,辅导员强调了实习期间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叮嘱同学们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定期汇报情况,保持有效联络。

此次实习动员加深了该院毕业年级学生对专业实习的认识,增强了其完成实习任务的信心,也为该院毕业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该院各学科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王奕)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