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近期通知
团学工作
2022级116班团支部“图说二十四节气”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发布日期:
2023-06-06
浏览次数:
47

    5月30日,我院2022级智能医学工程专业116班团支部在弘毅楼1103会议室开展了“图说二十四节气”特色主题团日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传统文化知识,让同学们更加热爱中华传统文化。

    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通过PPT的形式分别介绍了二十四节气的含义简介。随后大家拿起画笔,在扇面上尽情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围绕着主题精心创作,描绘着自己心目中的二十四节气。活动在《稻香》的歌声中拉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开展,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风貌,体现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丰富了校园生活,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到了知识,并体会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支部将坚持文化传承,不断摸索创新,进一步开展创新式文化教育,增强同学们的文化自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童梦瑶)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