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近期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防疫主题海报设计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07
浏览次数:
981

    近期,我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主题海报设计大赛,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学生自我防护和责任担当意识,培育学生爱国主义情怀。

    活动中,同学们集思广益,发挥想象,结合现实,用色彩和图案呈现了一幅幅生动具体的作品。有的作品聚焦七步洗手法等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充分介绍了有效降低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风险途径;有的围绕校园疫情防控举措,对每日健康信息上报和每周核酸检测安排作了温馨提示,并倡导合理膳食增营养、坚持锻炼强体质、讲究卫生重清洁、个人衣被勤换洗等生活习惯;有的记录下疫情中的感人瞬间以及抗疫一线的先进典型事迹,致敬广大医务工作人员;有的传达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表达出众志成城、共同守护美好家园的决心。参赛作品布局合理、设计新颖、绘制精湛,富有艺术气息和感染力,也充分展现了学子们创新能力和文化素养。

    据了解,我院前期在各年级、各班级、各宿舍广泛宣传动员,发布参赛规则、报名流程、评分细则等信息,同学们纷纷报名参与,积极设计作品。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发挥艺术作品凝聚力量、慰藉心灵的独特优势,也是学院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和防疫意识的新形式。

    经专家评审,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朱健)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