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近期通知
学术交流
走进临床第二站┃我院与一附院北区骨科开展学术沙龙暨转化医学论坛
发布日期:
2022-06-02
浏览次数:
538

5月31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邀请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区骨科专家开展学术沙龙暨转化医学论坛,会议由生物医学工程系周金华教授主持,学院执行院长钱海生致欢迎辞并讲话。

会上,钱海生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学院科研发展的情况。与会双方就未来的科研规划进行畅谈,会议初步达成进一步合作的设想。会上,学院院苏勇、杨润怀、程娜和刘永嫚等4名老师分别就自己的科研方向及在研项目情况进行报告,双方深入探索医工合作的所有可能性。

此外,安徽省中健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张存柱总经理作为特邀嘉宾也出席了此次会议。公司研发人员蒲根磊,同时也是我院在职研究生,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医工融合创新研究项目——3D打印定制鞋垫,分享了其研究制作经验。

此次论坛对加强“医-校-企”合作,推进科研成果的转化,进一步满足临床需求具有重要意义。(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方曙 杨旭)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梅山路81号安徽医科大学    邮编:230009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