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近期通知
学术交流
我院与第二附属医院眼科举办学术沙龙暨转化医学论坛
发布日期:
2022-03-29
浏览次数:
711

为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学科建设,促进多学科交叉创新与医工融合转化,326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与第二附属医院眼科共同举办了学术沙龙暨转化医学论坛。我院执行院长钱海生教授,生物医学工程系系主任周金华教授及其相关科研团队成员,二附院眼科部分临床医生,研究生参加了学术沙龙。

钱海生教授、周金华教授和王咸文教授首先就我院的学科发展和相关研究进展进行了介绍。陶黎明主任、蒋正轩主任和许育新主任等针对临床在治疗白内障、青光眼、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和葡萄膜炎等眼科疾病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深入探讨了生物医学材料与光学在解决眼科临床问题的可能性与方案,会议轻松热烈,氛围浓厚。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的举办,是2022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走进临床科室的第一站,不仅加强了我院学科特色方向与附属医院临床科室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同时也拓宽了参会人员的科研视角与思路,对促进生物医学工程和临床的交叉、融合与创新具有重要意义。(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梅山路81号安徽医科大学    邮编:230009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