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近期通知
项目申报
关于做好安徽医科大学校科研基金到期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7-23
浏览次数:
1768

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徽医科大学校科研基金管理办法》及《安徽医科大学科技项目结题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的要求,现对已到期的校科研基金项目进行结题,具体要求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9年12月31日前到期的校科研基金项目。
二、结题要求

1.校本部各单位:项目负责人按要求提交《安徽医科大学校科研基金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2)及有关附件材料(包括含项目编号的论文复印件,其它重要证明材料等)一式一份,经所在单位审查、签署意见后于2020年8月10日前统一报学校科技产业处,逾期不再受理。

2.各附属医院:负责完成本单位校科研基金项目的结题管理工作。结题结果及结题报告(一式一份)于8月20日前报学校科技产业处。
三、其它要求:

1.请各单位根据《安徽医科大学科技项目结题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的文件规定,督促项目负责人做好结题工作。

2.根据学校财务处加快经费预算执行进度的要求,请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经费预算执行工作,切实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经费使用效益。

3.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项目的结题工作,结题结果将作为下一年度各类限项项目推荐上报的重要参考依据。

4.原则上不允许结题项目的延期,确因特殊情况不能按计划结题的需由项目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经所在单位审核后报科技产业处审批。

科技产业处联系电话:史琳 0551-65167731 (自然科学)

          汪秀 0551-65161057 (人文社科)

附件:1、安徽医科大学校科研基金项目结题报告(自然科学).doc

   2、安徽医科大学校科研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人文社科).doc

   3安徽医科大学校科研基金项目清单.xls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