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近期通知
学院新闻
新校区 新学期 新医工 新起点 新征程
发布日期:
2021-09-07
浏览次数:
1928


8月30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召开正式入驻东校区后的第一次学院例会,布置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开启学院建设发展的新篇章。该院领导班子、各系部、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

该院党委书记白亮亮在开学准备工作例会上指出,过去几年里,学院迅速发展、人才不断涌入,原有空间已无法满足师生需求,入驻东校区是学院未来几年发展的新起点。新校区中,学生们有了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师资人才有了充足的办公、科研空间。暑期里,学院还充分利用教学楼闲置的公共空间进行软装饰,将其打造为集成果展示、文化宣传、师生研讨、运动休闲为一体的园地,给东校区师生的学习生活添抹了一层亮色。全院师生要抓住历史机遇,迈步新征程,在新校区的广阔天地里努力奋斗。

执行院长钱海生简要介绍了该院暑期工作取得的成果并表示,搬迁新校区大大改善了学院的办学条件,让学院看到了发展的新希望。未来几年,学院仍将一如既往地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不断充实师资队伍,在学科发展上,继续强化内涵建设。全院上下要继续响应学校发展交叉学科的号召,凝心聚力,筑梦新医工。

暑期以来,该院一直有序筹备并实施东校区搬迁工作,成立搬迁工作组,确定各搬迁项目责任人,倒排工期,紧盯工程建设、设备采购进度。8月下旬,在教学实验室室内装修工程及桌椅设备安装完工后,该院及时组织进行各实验室验收的工作,对发现的部分问题及时进行反馈上报并及时修正。东校区办公区、教学楼正式交付后,该院迅速组织行政办公室、教学实验室有序完成搬迁,确保了新学期开学、教学的有序进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万逸豪)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