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近期通知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在行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加强学生党员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7-08
浏览次数:
875


    7月1日,举国上下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组织新发展党员开展党性教育系列活动。该院党总支书记白亮亮出席活动,部分优秀本科生党员代表及2021年新发展36名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随后,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发放党章。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映初心,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的信念。

    白亮亮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特殊历史时刻光荣加入党组织的学生党员们表示祝贺,并作《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专题党课。他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开天辟地的革命史,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建设史,是一部激流勇进的改革史,无数共产党人秉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精神,以艰苦卓绝的奋斗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希望全体党员以史为鉴,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开创未来。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一句话承诺现场签名活动。大家纷纷提笔,将心中的澎湃、满怀的豪情化成了一句句铿锵的诺言。“百年奋斗路上无数共产党人前赴后继,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而今我也成为了其中的一员,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和责任,我将牢记党员身份,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党员陈加乐庄严承诺。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院大力强化学生党支部建设和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引导青年学生党员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大家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成果转化成强党性、勇担当的自觉行动,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