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近期通知
学术交流
我院举办首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面向全球延揽英才
发布日期:
2021-07-02
浏览次数:
820

6月25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院长钱海生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辞。

本次论坛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议程包括学科推介、学术报告、互动交流等多个环节,吸引了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南京理工大学、哈佛大学医学院、英国巴斯大学等海内外多所知名院校的优秀青年人才参与。来自哈佛医学院的谢宛青博士,英国巴斯大学的吴庐陵博士,南京理工大学的程明媚博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刘永嫚博士,中科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的昌成成博士,以及我院的杨润怀副教授分别做了线上线下的六场学术报告。精彩的学术报告带来了启发与思想火化的碰撞,将大大促进学院多学科交叉领域的研究。

在开幕辞中,钱海生表达了对各位参会青年学者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整体情况。他表示,学院上下形成一个高度的共识:没有高水平的人才,就没有高水平的学科建设。近两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大力引进了一批高质量的青年博士人才,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动力和活力。同时也积极为人才的培养和成长搭建平台,在学科建设和平台建设上,学院抢机遇、抓先机,逐渐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作为学校“医工交叉”及“新医科”建设的重要抓手,学院必将迎来发展的黄金期。

二十余名学院教师及海内外青年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万逸豪)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梅山路81号安徽医科大学    邮编:230009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