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近期通知
学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举办经验交流会助青年教师打磨教学技能
发布日期:
2021-06-22
浏览次数:
677

为加快推进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新进博士在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的作用,617日下午,我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生物医学工程系负责人、部分青年教师参与活动。

交流会上,参会青年教师分别上台,进行课程模拟试讲,并由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一一点评、指导。随后进行圆桌会议交流,老师们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围绕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就科研团队建设、平台资源共享、大型仪器采购、专业认证、教学助课等相关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教学贡献新华奖”获得者王奕副教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工作以来的心路历程:作为教师,要认真做好学校中的每一件事,无论课堂教学、科研项目,还是公共服务、公益工作,珍惜每一个机会,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水平。她建议,青年教师个人发展应做好长远目标规划与近期生活计划,积极参与学术交流,参加教学基本功比赛,探索出自己的节奏,在工作与生活之间找到一个最佳平衡点,就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高效完成工作的同时也能够充分享受职业生涯的美好时光。

学院历来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坚持为青年教师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与工作条件,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和更好的服务。学院将进一步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定期开展交流活动,增进友谊,分享经验,共同成长,建立青年命运共同体,提升对学院的集体认同感,提高学院整体凝聚力,共同营造团结友爱、和谐奋进的学院文化。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方曙)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