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近期通知
学院新闻
黄新美到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21-06-15
浏览次数:
539


6月9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到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院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并同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座谈。

调研中,黄新美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成立以来建设发展、党风廉政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作为我校“医工交叉”学科的抓手,是“新医科”“新工科”建设的重要着力点,学院要进一步凝练学科内涵,持续提高科研成果产出,拓宽学院发展的赛道,为学校培育出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符合型人才。要进一步推进重大重要教学、科研、人才项目的论证、评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充分调研、论证大型仪器设备采购工作,做好风险防控;要时刻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黄新美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落细;要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涉嫌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以案为鉴、汲取教训,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万逸豪)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