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近期通知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在行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职工讲党史守初心
发布日期:
2021-06-11
浏览次数:
512

6月3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教职工演讲比赛院级初赛。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惠继荣、高等医学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张秀军、组织部副部长胡鹏、人事处副处长韩平、教务处副处长解雪峰受邀担任评委,该院党总支书记白亮亮担任评委。该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伟、副院长朱华庆及部分师生现场观摩比赛。

比赛中,六位参赛的青年教职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系自身的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选取不同角度,重温党史,感悟初心使命。从讲述中共一大的光辉历史到感叹中国综合国力与国际地位的不断提高,从感悟社会主义建设历史中人民群众的力量,到颂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广大党员工作者的责任担当;从认识和发挥党史学习教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到强调将党史理论结合实际、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选手们的演讲抒发了对党、对国家和对人民深沉炽热的情感,充分展示了该院教职工的精神面貌与使命担当。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该院教职工深入学习党史的热情,对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党的光荣传统、争做“四有好老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具有积极促进作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万逸豪)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