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近期通知
研究生招生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多举措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
发布日期:
2021-04-22
浏览次数:
1963

近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结束,研究生生源质量明显提高。第一志愿报考58人,实际参加考试人数为48人,上线29人,一志愿上线率60.42%,一志愿上线路最高分437分,高出国家线174分,为全校最高分。400分以上2人,380-399分5人,350-379分9人,比2020年高出近20%。

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工作,以打造优质的师资队伍为重要抓手,以学科平台建设为重要保障,切实提高学院的科学研究水平,进而推动学科建设更上新台阶。学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促进第一志愿考生的报考,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一是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拓展宣传渠道,及时更新学院网站导师信息,加强学院科研成果的宣传,提高了学院社会美誉度、增强了本校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与认同感。二是鼓励本校学生一志愿报考,通过多次动员,提高了考生一志愿报考的热情,也有利于留住高质量的生源,今年录取的学生中本校生源20人,包括最高分437分。三是建立快速反应的信息传输渠道,招生工作人员在招生期间根据工作需要延长在岗时间,及时回应考生关注的问题,提供细致周到的咨询服务。四是严格规范招生程序,杜绝违规操作。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过程指导和监管,确保招生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方曙)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