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近期通知
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多举措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发布日期:
2021-04-01
浏览次数:
312

近日,我院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开展并鼓励学生参与多类型课余活动,号召学生课余时间放下手机,走出宿舍,拥抱校园多彩生活。

党史学起来,续红色血脉。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后,党团班三级联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为全体党员购买书籍《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鼓励全院学生参加党史知识云答题,加深学生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激励学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让红色传统、红色记忆走进学生心中,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无穷的智慧、丰富的营养和前行的强大力量。

文化活起来,扬地方特色。我院积极宣传“黄梅戏人人传唱”活动,组织学生进行相关知识学习,着力打造“人人了解,人人欣赏,人人传唱”的浓厚艺术教育氛围。以文育人、以文化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艺术素养和表现能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安徽地方文化特色。

身心动起来,显青春活力。我院始终以立德树人为鲜明导向,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紧扣时代之问,举办辩论交流赛,积极锻炼学生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院男、女足球队与兄弟学院联合组队,参与校足球比赛,在与对手的切磋中发现不足、提升自我。无论是辩论赛场,还是运动赛场,该院学子都积极备战、勇往直前,展现了朝气蓬勃、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外,我院还开展了太极拳训练、三月跳绳打卡、青春夜跑等体育健身活动,全院学生积极参加,坚持打卡,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瞿良华 高蕊)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