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近期通知
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考研调剂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3-30
浏览次数:
327

323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第四教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考研调剂动员会。该院院长钱海生作动员讲话,党总支副书记赵伟主持会议。

钱海生一方面对今年的招生政策、考研整体情况、复试流程做了详细解读,另一方面重点分析了目前的调剂形势、调剂信息和调剂要求。他希望同学们根据初试成绩和报考学校招生计划,做好研判、认清形势、科学规划、准确定位,关注各大高校研招网,多途径获得调剂相关信息,并建议高出国家线不多的同学将B区高校作为自己的调剂对象,争取当年成功上岸。同时,他指出该院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实验条件、创新平台等正在不断完善,这将为调剂回本校的同学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会后,与会师生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气氛轻松愉悦。此次动员让同学们在充分了解考研现状的基础上,明确了方向,从而做出积极主动、正确有效的应对策略。(朱健)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