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近期通知
通知公告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3-25
浏览次数:
1848

依据《安徽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成立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组、研究生招生督查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组。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的相关文件指示精神,2021年我院的复试工作采用网络远程复试形式,网络视频面试平台腾讯会议软件为主,钉钉软件为备用。

一、复试对象

085400电子信息第一志愿及调剂考生,具体名单请下载附件查看。

二、复试时间安排

一志愿复试时间:326日上午8:00-12:00

调剂复试时间: 326日下午12:00-18:00 3278:00-18:00

三、复试前准备

依据研究生学院《安徽医科大学2021年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http://yjsxy.ahmu.edu.cn/2021/0320/c1850a92658/page.htm),考生在复试前按要求做好准备工作。

四、复试流程

在督察组的监督下随机抽取复试顺序,并在复试群中公布,有序进入复试流程。每个考生复试程序如下:

1、专业素养考核

C语言程序设计,随机抽取1题,并现场回答编程思路或编程的关键点(8分钟内);

2、专业英语考核

个人介绍及简单回答(7分钟内);

3、综合能力考核

包括对考生大学期间成绩、毕业论文、科研成果、获奖、思想品德、一贯表现和综合素养等情况;考生专业发展潜力、创新创业精神、专业外的社会实践表现;事业心、责任感、纪律性、协作性和心理健康状况;人文素养、语言表达和应变能力等综合考核。(10分钟内)

五、计分方法

复试成绩(满分100=专业素养成绩+专业英语成绩+综合能力成绩

总成绩(满分100分)=初试成绩/5×60%+复试成绩×40%

六、录取原则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复试合格后方可录取。复试成绩加权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低于60分为不合格。不合格者不予录取。如果没有完整参加复试的各个环节,不予录取。

本学科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考生分别复试,复试后分开按成绩排序,分别录取,不得随意调整。排序后,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拟录取。如遇招生最后一名总成绩相同时,则初试成绩高者拟录取,如再相同,则初试成绩英语高者拟录取。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学校相关文件执行。


附件: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复试名单.xls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名单.xls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递补复试名单.xls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1321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