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近期通知
研究生招生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3-22
浏览次数:
2585

各位考生:

根据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国家分数线,结合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情况,学院拟接收部分调剂考生。

拟接收调剂的专业及相关信息如下: 

培养单位代码

培养单位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代码

研究方向名称

初试科目

学位类型

学习方式

计划

缺额

招生导师

065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085400

电子信息

00

生物医学工程不区分研究方向

    101  思想政治理论②  204  英语二③  302  数学二④  808  信号与系统

专业学位

全日制

49

23

一、安徽医科大学

钱海生、周金华、杨润怀、段宇平、梁振、张盛昭、王常青、卜俊杰、刘涛、常凌乾、史慧、陈中嵘、程跃、毛宇昕、彭振皖、吴茜、王霞、刘光丽、杨飞

二、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海河、李海、杨良保、李雪玲、刘勇、王贻坤、王红强、宋博

三、合肥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院

吴枫、康宇、汪萌、熊伟、王子磊、汤进、白丽

065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085400

电子信息

00

生物医学工程不区分研究方向

    101  思想政治理论②  204  英语二③  302  数学二④  808  信号与系统

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4

1

周金华、梁振、张晓斌、吴齐兵

 

注:

1、“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322日左右开通,届时考生须根据我校具体通知要求登录调剂服务系统,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2、考生成绩(单科、总分)须达到我校规定的复试分数线要求(国家复试 A类线)。

3符合我校招生报考指南及专业目录所规定的报考要求如英语、学历、学位、学制、学习形式要求等,具体见招生报考指南,特别要注意备注栏目的要求

4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统考科目应相同。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只能在工科门类内调剂,可根据招生代码前两位鉴别。我院均可接受英语一、二和数学一、二的考生。)

5、已进入我校一志愿专业复试名单的考生,如不符合招生报考指南上规定的复试专业的报考要求如英语、学历、学位、学制、学习形式要求等,具体见招生报考指南,特别要注意备注栏目的要求),须申请调剂其他专业,否则不予进入复试、录取。


本公告未尽事宜,可电话或邮件咨询。

联系人:方老师

联系电话:0551-65171320

E-mailaydbme@sina.cn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