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近期通知
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为学子开展研究生复试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
2021-03-22
浏览次数:
413

     3月12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复试专题辅导。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高晓妹受邀参加,该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伟主持会议。

    高晓妹以“研路启航”为主题,具体分析了研究生招录形势,详尽阐述了复试准备、复试内容、复试流程、应试技巧以及调剂注意事项。她叮嘱学生要“打有准备之仗”,应积极通过邮箱、QQ、电话等途径主动联系导师,充分表达自己的读研意愿和真实想法;要通过与考研顺利的学长学姐交流,学习备考经验,让自己复试成功的把握更大。她还希望同学们重视面试的着装和礼仪,提升面试基本功,并对学生担心的相关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会上,该院学科系负责人重点从专业知识复习、科研素质体现、英语口语表达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深入指导,并提醒大家要认真对待调剂工作,精准掌握调剂相关信息,根据自身实际,正确作出选择。

    与会考研学生表示,此次专题辅导时效性较强、信息量较大,帮助自身进一步明确了复试及调剂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增强了信心,缓解了不安感。

    该院学科系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2017级考研复试学生参加会议。据悉,该院还将持续从信息分享、帮扶指导、心理关怀等方面作好学生的考研升学工作。(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朱健)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