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近期通知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生物技术产业化的发展趋势
发布日期:
2020-12-28
浏览次数:
850

报告题目:生物技术产业化的发展趋势

    人:沈智勇 博士

       间:20201229号(周二)16:00-18:00

       点:第四教学楼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五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沈智勇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化学系, 美国纽约大学博士。拥有20+年生物技术和生物医药研发和产业化经验。

参与开发了世界上第一台生物大分子纯化系统及配套介质,所参与研发的AKTA系统和介质在世界生物制药领域占有70%以上的市场。参与开发的世界上第一代高通量基因测序系统 MegaBACE“Human Genome Project”大部分使用此系统完成,中国完成的1%人类基因组测序完全采用此系统。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梅山路81号安徽医科大学    邮编:230009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