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近期通知
团学工作
2018级87班团支部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18
浏览次数:
1283

引导同学们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增强同学们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责任感积极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8级87班团支部开展“世界地球日”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日,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珍爱美丽地球,讲好地球故事主题演讲,同学们结合此次疫情阐述了自己对人与自然关系的理解和感悟。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给全球人民的身体健康、经济发展和社会秩序等造成了巨大影响,也重新引发了我们对人与自然关系的思考,通过这次演讲,我更加深刻理解了十九大报告所提及的我们要建设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这句话的含义,战疫仍在继续,我们也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同学们纷纷表态,将积极参与到抗疫中,尽一份力量。

据悉,返校后团支部将继续开展卫生清扫等志愿服务,为维护校园环境,早日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2018级87班团支部)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