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近期通知
就业信息
安徽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三)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7-08
浏览次数:
1319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做好校园招聘服务,同时满足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畅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选渠道,学校特联合云就业/云校招平台举办“安徽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报名时间:2020年78—2020年712

举办时间:2020年714日(周9:00—18:00

主办方:安徽医科大学

协办方:云就业/云校招平台

  式:网络视频双选会


       二、招聘流程


(一)用人单位登录安徽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后点击“单位登录/注册”(无账号点击注册,可先选择“在线招聘”申请,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提交注册材料,待审核通过后即可报名“视频双选会”在线发职位,收取简历,人才在线邀请对接,分专业、学院、意愿进行分类筛选人才,即时交流及视频面试等(具体操作流程请见附件1).

(二) 毕业生可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在“视频双选会”中浏览进入小程序报名参加,查看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投递简历、视频招聘会当天即时交流及视频面试等(具体流程请参加附件2)。

 

三、注意事项

(一)疫情防控期间,鼓励用人单位采用线上笔试、面试的方式开展对应聘学生的考察遴选工作。

(二)本次招聘活动严禁虚假招聘、委托招聘等行为,规范招聘行为,配合校方共同保障本次线上双选活动的运行秩序。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三)视频双选会当天,学校审核单位资质与招聘需求通过的单位在电脑网页端参会,请自备能上网、能视频面试的电脑,笔记本电脑(硬件配置优良)为好,推荐使用google谷歌浏览器或者360浏览器操作。

(四)广大毕业生要以积极理性心态面对就业,调整就业期望值;要进一步加强知识储备,提升求职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甄别真伪,谨防就业诈骗。要主动与学校、学院保持联系,及时加强信息沟通。

 

四、活动联系人:

1、安徽医科大学

联系人: 周晓伟   陶 群    王平平               

联系电话: 0551-65161058 、65167716

用人单位QQ群:2873360559

E-mail:jyzdzx@ahmu.edu.cn    

2、云校招客服

 操作咨询:用人单位报名流程等方面问题可微信咨询云校招客服。

       云校招企业客服微信号.png      云校招客服-小虾.png 

 

                                               安徽医科大学

2020年76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