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近期通知
本科生招生
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
2020-06-09
浏览次数:
2177

本专业为安徽省一流本科专业,拥有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学位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师资力量雄厚,专任教师14人,博士和高级职称教师占比>70%,我校东南人才工程三类和四类人才共四名。实践基地包括附属医院医工部、省级实验实训中心和相关医疗行业企业。

培养目标:培养综合素质较高、基础知识扎实、具有创新精神的复合型专业人才。要求学生系统地掌握生物医学和医学电子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了解生物医学工程及其相关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前沿动态,具备从事生物医学工程及其相关领域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教学和管理工作的基本能力。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普通物理、C语言与程序设计、工程制图与3D打印、生物医学工程进展、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数据结构、微机原理、生物医学测量与传感器、临床工程学、医学图像处理、生物学、系统解剖学和生理学。

学制:四年(实习半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学位

主要就业去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疗卫生机构、医疗设备公司、电子产业部门等。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