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近期通知
人才招聘
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信息工程系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19-12-05
浏览次数:
2124

一、医学信息工程系简介

医学信息工程系于2017年成立,隶属于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目前有教师12人,其中专职教师4人。主要研究领域医学大数据分析、医学图像处理、移动医疗等。医学信息工程系招收医学信息工程专业本科生,现有在校生240人,学制4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学习计算机技术、医疗设备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依托学校优良师资和校外实践基地资源,注重学生创新能力与实践技能的培养。

二、招聘岗位

教学科研岗 2人。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从事数据挖掘分析、医学图像处理、移动医疗等方面专业人才。

三、相关待遇

1.四类以上人才具体待遇一人一议。

(1)二类人才:年薪100万元;安置费3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500万元;协助解决配偶随调安置工作;

(2)三类人才:年薪40-60万元;安置费150-2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00-200万元;协助解决配偶随调安置工作;

(3)四类人才:年薪20-25万元;安置费7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50万元;协助解决配偶随调安置工作。

2.五类及以下博士人才根据科研业绩要求可享受20-50万元安置费;学校提供一定的科研条件,博士科研启动经费6-20万元;根据学校有关文件,依据个人条件解决配偶工作。

3.博士来校后经申请答辩后可聘为“校聘教授/副教授”或“校聘研究员/副研究员”,享受相应待遇。

四、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和要求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好的团队精神;仪表端庄,具有较高的普通话水平和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2.学历学位和其他要求:教学科研岗要求具有博士学位,应聘者应具备岗位要求的教学科研素质。应届博士拟聘用人选必须在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和就业报到证等,逾期学校将不予聘用。

3.年龄要求:博士应届毕业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后经历或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身心健康,达到《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文件中规定的体检合格标准,能胜任本职工作。

5.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老师

邮箱:416208439@qq.com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中路81号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邮编230032)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