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近期通知
主题教育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发布日期:
2019-11-20
浏览次数:
1773

近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白亮亮主持会议,校主题教育第五联络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聚焦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和学校党委结合学校实际提出的“8是否”,依次深入检视找差距,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方向以及整改措施

白亮亮表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严实作风的具体表现,是“头雁效应”的充分彰显,希望全体成员继续主动对标对表,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常态化自我检视;要认真查摆和解决问题,坚持边查边改,实现逐条逐项抓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我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科以上干部、系部负责人和辅导员等参加会议。(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朱健)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