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近期通知
主题教育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聚焦“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
2019-11-11
浏览次数:
1360

近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学院主题教育安排,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白亮亮为该院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培育人才》专题党课。校主题教育第五联络指导组惠继荣等到会指导并进行座谈。

  

     

白亮亮从党的“初心”和“使命”入题,引导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他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就前期学习调研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并提出改进工作的具体思路及办法措施。白亮亮指出,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学院发展和个人工作的全过程,立足新起点,争作新贡献,以饱满的热情、充分的信心、扎实的作风奋力推动学院发展建设,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为校第八次党代会献礼。 

与会党员代表在党课后座谈中纷纷表示,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理论高度,有问题剖析,有对策思路,充分体现了专题党课“四个讲一讲”的要求,通过党课学习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名党员干部、一名学生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本次专题党课是该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该院将按照部署要求,紧扣主题主线聚焦目标任务,继续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徐思贤)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