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近期通知
主题教育
汪凯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9-10-16
浏览次数:
1287

     10月12日下午,副校长汪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心”开始、引领成长》为题,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汪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中,多次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学院各级党组织应充分认识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把思想关口,把心理素质教育融入经常性的学习教育之中,引领师生健康工作、快乐成长。报告中,汪凯从主题教育的背景和意义展开,围绕学校“国际视野、中国特色、安徽风范、安医品质”的培养要求,阐述了在当前形势下,为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铸就教育之魂,高校师生党员应提高自身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在建设强大心理调控能力、学会正确疏导工作和学习压力同时,积极引导学生、同学养成健康的社会心理行为。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既紧扣主题教育要求,又紧密结合实际,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朱健)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