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近期通知
疫情防控
关于全校师生使用钉钉软件上报健康状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2-13
浏览次数:
1315

      根据全省教育系统防控办防疫工作部署及要求,我校全体师生必须在2月13日完成“钉钉”软件(手机App或电脑客户端) 的安装, 从15日起, 每日自行在APP中使用“健康打卡”功能上报个人健康情况。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全体师生请在钉钉官网https://dingtalk.com 或各类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安装最新版“钉钉”客户端,非智能手机可以在电脑上安装PC客户端。

2.学校已为全体师生在钉钉后台注册,并加入到“安徽医科大学”组织架构(少部分人员因信息错误未纳入,正在陆续修改提交),使用手机号码输入短信验证码即可登录,第一次使用请根据提示设置密码。软件需要获得手机的所有权限,安装过程中,所有的提示权限请选择“同意”为了便于学校后台管理,全体师生的钉钉客户端不要打开“隐私保护”。

3.登陆钉钉后请核对自己的信息是否正确,如果信息有误,学生请立即告知自己辅导员,教职工请立即告知所在部门办公室统计信息人员,辅导员及部门办公室人员请按照附件模板样式汇总,汇总后上报给校党政办朱永媛【注:人事处统一负责教职工信息统计、学生处负责本科生信息、研工部负责研究生信息、国教院负责留学生信息】

4.钉钉“每日健康打卡”功能会在14日由阿里公司统一上线,15日起全校师生每天登录软件完成“健康打卡”任务。

5.钉钉后台会自动汇总全校师生的健康状态上报省防控办,同时省防控办督查室会每天督查健康打卡情况,对未完成打卡的学校全省通报批评。请各单位务必督促师生每日完成健康打卡。凡因未完成打卡导致学校受到通报批评的,学校将追究个人及单位责任。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CET)等级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安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邮编:230032
皖ICP备05003562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